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邓长金 / 重要活动
邓长金同志赴仪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5-12-28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基层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12月19日-20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以工代赈办主任邓长金带领以工代赈办综合处,赴仪陇县开展了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督查。
  为切实做好督查工作,邓长金同志带队深入马鞍镇险岩村、光华乡枣子沟村、新政镇安溪潮村等贫困村,通过随机走访农户、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对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确定、项目实施进展、搬迁户后续扶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通过查阅项目档案资料、核查项目拨付账目,对项目、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综合督查工作情况,邓长金同志召集仪陇县及南充市以工代赈办负责同志召开了座谈会。邓长金同志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十三五”时期我省脱贫攻坚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重,涉及部门多,必须充分做好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南充市和仪陇县要按照国家《“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方案》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抓紧核实需搬迁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并按照省确定的2016年实施计划,做好本级易地扶贫搬迁2016年实施计划编报工作,统筹谋划搬迁户住房及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明确各项建设任务和政策措施,确保2016年项目顺利启动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