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邓长金 / 重要活动
邓长金主任到中江县调研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18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9月17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以工代赈办主任邓长金带领农经处、党办、以工代赈办综合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中江县调研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并听取了中江县工作汇报。
  18日,邓长金主任一行先后到南华镇高桥村、集凤镇石垭子村现场调研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石垭子村委会与县、乡、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中江县及石垭子村新村规划和推进情况。邓长金主任对中江县新村建设和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中江县要通过机制创新、规划引领、项目招商建设等方式,积极抓好新农村建设及扶贫攻坚工作,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力争在德阳市和全省起到示范作用;要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新农村建设好的做法和经验,完善规划和实施方案,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