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刘津峰 / 重要活动
刘津峰副主任为分管处室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5-30 信息来源: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城乡统筹改革处)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委党组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5月29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津峰组织就业收入分配处、财金处、信用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集中讨论学习,并结合“中美贸易战”等热点问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刘津峰从中美贸易战的由来、贸易战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影响以及作为省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应如何正确看待中美贸易战等方面给大家作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中美贸易战对中国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机遇。中美贸易战蕴含转机,中国经济地位可能不降反升、话语权更强。十九大报告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出了时间表、路线图,中美贸易战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面对中美贸易战,我们要始终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刻理解不想打不怕打之间的辩证关系;要有家国情怀,时刻关注时政,要努力培养国际视野,用全球化的视角来思考、谋划和推进治蜀兴川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