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一图读懂—关于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省委财经办秘书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要求,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中心城市带动作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大局,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意见》。

支持成都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全方位变革,探索城市可持续发展新形态,促进天府文化和生态价值转化。力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创新体系、城市治理体系初步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国际竞争力和区域辐射力全面提升。到2035年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成为全国样板,建成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科技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国际门户枢纽,全方位迈入现代化国际都市行列。

具体内容包括哪些?请看下面图解详细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