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赴绵阳市开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0-02-02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7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刚带队赴绵阳市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前往市中心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涪城区南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感防控、医护人员防护、物资储备、留观病房设置、发热病人转运流程等工作,并就绵阳市医疗卫生机构深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刚指出,绵阳市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加强联防联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全省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医疗卫生机构是主战场,大家要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不断优化治疗流程和治疗方案,切实把工作落细落实,尽最大努力确保确诊患者得到成功救治、确保不发生院内感染。医护人员在前线战斗,各项防护物资、措施要及时跟上,确保医护人员安全。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长金,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彭杰,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杨阳,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颜超及委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