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赴川网集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2 信息来源:省社会信用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5月2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涛率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办综合处工作人员前往川网集团调研。会上,双方就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对拟合作项目进行了工作部署。

今年4月,川网集团相关责任人随同省发展改革委领导赴渝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洽谈会”,在考察交流的过程中,双方形成初步合作共识。

会上,川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跃介绍了川网集团基本情况。川网集团从事政府网站建设运维服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运维经验,现运维服务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廉洁四川等政府网站,为全省百余家政务平台提供互联网服务。川网集团希望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导下,开展“四川省‘诚信社区’暨‘诚信之星’评选宣传活动”,积极探索信用产业发展,助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目前,“‘诚信社区’暨‘诚信之星’评选宣传活动”正处于筹备阶段。现阶段已成立专家评审组和活动专项服务小组,确保项目筹备、启动及后续推广工作,并研讨制定了评选标准、激励政策等。

调研组对川网方面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肯定,提出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过程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调研组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指导川网集团继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信用应用场景建设方面的合作。调研组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发展、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开展,进一步提高信用工作服务水平,服务于广大企业,服务于四川百姓,不断提高公信力,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