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四川省第一批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四川省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川发改环资〔2019550号),经企业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分、征求意见、主管部门审核、公开公示等程序,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绿蓉融平台公告确定了我省首批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名单,并纳入四川省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库。其中,绿色企业150家(含19家已创建国家级或省级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产品设计、绿色供应链管理、绿色建材标识评价、全国绿色矿山名录的直接入库企业)、绿色项目55个,涵盖节能环保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绿色服务等多个领域。

开展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库建设,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战略部署,发挥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服务实体经济功能,推动解决企业资金需求,拓宽融资渠道,金融助力我省绿色产业发展。对入库企业和项目,将通过四川省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天府信用通)、绿蓉融金融服务平台等,向相关金融机构重点推荐,在项目融资等方面予以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