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对照目标找差距 精准施策补短板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0-08-21 信息来源:国民经济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820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统计局组织省直相关部门专题会商全省经济形势,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针对性和时效性强的工作举措。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二季度以来,全省主要经济指标持续改善、逐渐恢复、稳步回升。但宏观经济环境依然复杂严峻,全省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还不稳固,部分指标回升势头有所减弱,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增多,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压力加大。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项目、落实到产业,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工作举措。要坚持目标导向,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三季度、四季度,增势好的指标继续多做贡献,恢复慢的指标尽快补齐短板,努力保持经济稳步回升态势。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照目标找差距、精准施策补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四川调查总队、人行成都分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