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王雁飞调研工程招投标和卫生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行风改善
发布日期:2020-08-31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到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卫生健康委,调研工程招投标和卫生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人民立场,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行风改善,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现场演示、听取情况介绍、询问办事群众、集中座谈交流等,王雁飞对我省工程招投标和卫生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强调发改、卫健、医保等相关行业、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深化系统治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抓住关键环节,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执纪,精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雁飞强调,相关行业、部门要聚焦突出问题,针对当前工程招投标领域存在的乱象,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加大中介代理机构的管理力度,全面清理准入环节违规设置的隐形门槛,严肃查处围标串标等行为,全力构建公正公平的交易市场,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成效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坚定人民立场,真正关心群众就医感受和体验,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大处方、泛耗材”等问题,找准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深挖问题根源,细化治理项目,持续改善行风,切实防止系统治理搞选择、打折扣、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