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川渝两省市发展改革委联合调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1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8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合办公室在重庆召开2020年第五次主任调度会,梳理共同争取国家支持事项、川渝毗邻地区合作平台、共同实施的重大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筹备及近期重点工作。两省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两省市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争取国家支持取得重大进展,川渝毗邻地区合作共建首批次9个功能平台已有4个启动规划工作,31个共同实施重大项目已开工20个、累计完成投资147亿元,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联合办公室要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研究完善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会议方案,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协同推进毗邻地区功能平台建设,推动条件成熟的平台尽快报审。加力推进共同实施的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成达万高铁、成渝中线高铁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