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合办公室2021年第一次主任调度会在永川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9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5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合办公室在重庆市永川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任调度会,总结联合办公室2020年工作,讨论川渝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1年重点任务,审议2021年川渝合作重大项目,调度协同创新专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开局起步之年,在两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联合办公室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建机制、谋思路、促落实,筹备召开川渝党政联席会议等重要会议,推动出台川渝合作工作机制等重要文件,规划建设10个功能平台,协调实施31个重大项目,推动签署236份合作协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之年。联合办公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一极两中心两地战略定位,紧扣两省市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树牢一盘棋思维和一体化理念,强化双核引领双圈互动、推动毗邻地区融合发展、加强两地重大政策协同、加快川渝重大项目建设、增强工作协同联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会上,重庆市粮食局、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中储粮成都分公司共同签署了《川渝粮食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