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单位)出台政策措施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人行成都分行等5部门(单位)出台《关于支持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的政策措施》,汇聚各方力量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1)省级部门支持方面。对年度评价优秀的中心,按照最高1000万元支持数字化转型项目建设。对成功获批国家级中心的,按照最高2000万元支持数字化转型项目建设。支持省属国有企业建设省级中心、争创国家级中心,对符合条件的省属企业负责人,在经营业绩考核中给予一定加分。(2)有关市州支持方面,支持有基础市(州)联合产业龙头企业建设虚拟产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税收奖励、人才补贴等优惠政策。支持各市(州)制定配套支持政策措施,支持重点行业建立数字化转型联合体,重点开发区(产业园区、产业集聚区)实施数字化改造。(3)市场主体支持方面。支持云服务商开展辅导培训,提供算力费用减免、无偿上云体验等服务。支持有条件的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或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加大贷款支持。支持咨询机构举办数字化转型义诊等活动,开展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