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组织召开绵遂内铁路可研技术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铁路和机场建设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受绵遂内铁路公司委托,6月27日至7月1日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副院长李巍率队赴绵阳、遂宁、资阳、内江现场踏勘绵遂内铁路,并在成都召开可研技术审查会。省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办专职副主任邓超出席并作讲话。


邓超对李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铁集团长期以来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关心支持,特别是铁路规划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邓超指出,绵遂内铁路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是加快实施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服务三台、射洪、安岳等百万人口大县居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建议专家从生态环保、路网功能、接轨方案、站场选址、投资估算、综合开发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把关。随后,专家组一行围绕项目功能定位、技术标准、线路走向、设站方案等重点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拟于近期出具审查意见。

绵阳、德阳、遂宁、资阳、内江市人民政府、发展改革委,以及中铁成都局集团、蜀道集团、绵遂内铁路公司、中铁二院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审查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