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财政厅绩效评价组进驻省发展改革委开展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628日,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率第三方机构来我委就开展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召开见面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清出席会议,委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财政厅负责同志指出,开展绩效评价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具体举措,是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考核的重要手段。此次评价工作将对2019-2021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安排、执行、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为下一步完善政策、改进管理、优化支出提供基础支撑。

胡玉清副主任代表我委对绩效评价组进驻表示诚挚欢迎,指出财政厅绩效评价工作是政府机构绩效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对部门改进完善预算绩效管理有重要促进作用。同时,要求委内相关处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主动沟通、全力配合,加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切实体现绩效导向,进一步提高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