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平台 / 服务事项
工程咨询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报名
发布日期:2017-04-12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实施主体

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

设定依据

1.《工程咨询(投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社部发〔2015〕64号)第十九条;

2.《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人社部发〔2015〕64号)第七条;

3.《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中咨协办〔2015〕102号);

4.《关于做好2016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中咨协办〔2016〕2号);

5.《关于做好2016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考函〔2016〕4号)。

备注: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每年按照人社部、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的相关规定和通知要求协助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