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产业发展 / 服务业发展
“创新升级·香港博览”大型服务业论坛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7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经省政府同意,由省委统战部、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商务厅、科技厅、省港澳办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创新升级·香港博览”论坛,5月12日至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活动期间,通过举办香港服务业博览、专题对接、系列主题论坛和研讨会,展示介绍了香港创新升级产业优势,分享香港在管理创新、新科技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国际化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助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川港两地经贸深化交流合作。
  5月12日,甘霖副省长和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林郑月娥司长共同出席开幕暨CEO论坛并致辞,省发展改革委冯永德副巡视员参加开幕式暨CEO论坛。
  活动邀请近200家香港知名服务业企业及机构参展参会,围绕“创新升级”主题举办了15场主题论坛和专题研讨会。其中,由省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厅、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智慧城市”研讨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河出席并致辞。研讨会成功邀请到香港全球顶尖城市综合服务商AECOM公司大中华区域首席执行官、香港机场管理局工程及维修总经理、兆丰科技设备公司董事总经理等高层出席,并就新型城镇化香港经验、智慧机场及配套建设、都市环保及再生能源等主题进行演讲,与与会者互动,分享成功经验。参会代表有来自省国有投资平台企业、市(州)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规划设计咨询机构等单位部门的领导和专业人士,共计65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