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发展规划 / 新型城镇化建议
四川省“十三五”推进文化建设总体思路研究
发布日期:2015-10-28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围绕“文化强省”的新要求,站位推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重新解读文化建设。从发展进入新阶段、展现新趋向、取得新经验、面临新问题、凸显新任务等方面分析研究四川省文化建设的现状。从客观实际出发,研究提出四川省 “十三五”推进文化建设发展的思路,明确文化建设的目标,突出文化建设的重点,研究提出加快构建四川省市推进文化建设发展的新观念体系、现代产业体系、保障体系三大具体对策,重点领域包括:优秀传统文化体系的传承创新、文化事业发展格局的繁荣振兴、文化产业发展格局的锐意创新、对外文化交流贸易的纵深发展、文化体制机制改革的全面深化等方面。从而进一步坚定四川文化发展方向、提升文化深造活力、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提高文化治理能力,显著增强文化软实力,实现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

四川省“十三五”推进文化建设总体思路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