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发展规划 / 新型城镇化建议
四川省“十三五”开放型经济发展思路研究
发布日期:2015-09-22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需要融入国家的开放战略,厘清四川省当前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战略背景是制定相应的合理战略规划的基本前提。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适应经济全球化新趋势,必须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完善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体系”,“着力培育开放型经济发展新趋势”,“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行开放战略,不仅是更好地参与国际分工,国际规则制定,促使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更好地与国际接轨,更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转型,形成促进竞争机制充分发挥作用的国内统一市场的推动力量。

四川省“十三五”开放型经济发展思路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