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有关精神,1214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民营企业代表对省发展改革委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体举措的建议意见。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委托,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主持并作总结讲话,蓝光股份、通威股份、天齐锂业、红旗连锁、科伦实业、旺达饲料等11家民营企业代表和委内23个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营企业代表结合《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征求意见稿),在降低经营成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部分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了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交流中,外资处、资环价格处、能源局电力处、新能源处、财金处、高技术处、信用办综合处等相关处室,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和困难,逐项进行了政策解读,第一时间对民营企业反映的困难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会上,各民营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自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以来,国家、省、市各级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多方面广泛听取民营企业有关意见,大力提升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徐立指出,民营经济“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充分说明了民营经济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针对各位企业代表反映的问题,我委将尽快梳理对接,将相关意见充分融入到我委贯彻落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体举措中去。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保障服务,全力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