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改革动态
省委改革办专题对接调研经济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30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28,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向荣东一行赴省发展改革委(经改小组办公室)召开经济体制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经改小组成员单位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任务回头看情况,逐项对接落实了2018年经改小组承担的各项改革任务。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主持会议,经改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改革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经改小组办公室)关于我省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单位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并做了交流发言。向荣东在听取省发展改革委及相关成员单位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委工作情况,认为省发展改革委在牵头推进全省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中,统筹有力、机制健全,协调厅局工作积极有效;各成员单位担当作为、密切配合,经改小组在全省各专项小组中成效突出。

向荣东对下一步继续抓好改革落实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突出精准发力抓落实,上会审议方案要提前部署。二是突出统筹协调抓落实,根据难易程度统筹推进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三是突出协调联动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强化督促检查抓落实,专项小组办公室要抓好对成员单位任务的督察,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内部牵头改革任务工作处室的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