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改革动态
省经改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推进改革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8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517,省经济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省经改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推进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主持会议,各经改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座谈会上关于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18年省委深改组会议安排相关新情况新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并根据彭清华书记在本次讲话中对于放管服、电力体制改革等领域提出的新要求,集中研究了当前改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重大改革推进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