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高技术产业 / 产业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重庆调研交流数字经济和科创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高技术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511日,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重庆市开展专题调研,就共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西部科学城等合作事项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座谈交流。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昕、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戴明参加调研,高技术处、全创综合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重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新型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思路,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两江新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了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规划和协同创新区建设情况。与会相关方面围绕协同推动两地高技术发展和创新改革,就探索构建机制、互通信息、横向联动等进行交流讨论。会后,调研组一行赴重庆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等创新发展集聚区开展调研,参观了解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电科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等创新载体、企业情况。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加强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交流、合作,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合力推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