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10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主持会议,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委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委务必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相关会议要求及省安委会的部署,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各成员要对照分工,并结合项目审批、督导、调研等方式按职责切实开展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省安委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要结合今冬明春的安全风险特点,集中开展委机关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