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外资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23,外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抓好落实作出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之时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2020年的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四个坚持”为统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坚持观大势谋大事,坚持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坚持用制度机制推动工作,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四川实践相结合,对全省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大家找准着力点,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落实好中央经济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二是坚定信心决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做出科学判断,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变,我们要集中精力把自己的事办好,牢牢掌握主动权。三是突出重点工作。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贯彻新发展理念,筹备好明年全省开放发展大会,扎实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