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我省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部通过评价,优良率达98.7%
发布日期:2020-01-14 信息来源: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2019年全国1563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我省79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每两年一次的评价考核中继续取得良好成绩,合格率100%。其中,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优秀,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4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良好,优良率达98.7%,位居全国前列。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科技部、财政部等5部委,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每两年组织一次运行评价,评价不合格的技术中心将被取消资格。省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管理工作,积极培育技术创新主体,带动我省产业技术进步,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