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聚焦利企便民扎实推进政务服务“省内通办”
发布日期:2022-01-04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政务服务省内通办试运行的通知》,将省级权限内的固定资产投资节能审查、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等5个政务服务事项纳入省内通办清单。省内通办事项的推出,是省发展改革委深入践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服务理念,实现企业群众就近办的重要举措。

企业群众登陆四川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申请,如需递交纸质材料,可在全省范围内就近选择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递交,收件地窗口将纸质材料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省发展改革委。批复文件可通过网上获取或以邮寄方式直接送达,有效解决了企业群众办事多地跑”“来回跑的堵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便利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