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部分经济大省(市)消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就业收入分配与消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召开部分经济大省(市)消费系统工作会议。司长应雄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消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省(市)发展改革委消费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促消费工作,增强信心,强化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做到“四个联动”,推动央地政策联动、消费项目与投资项目联动、大宗消费与大众消费联动、线上线下消费联动,既要抓紧抓好今冬明春的促消费工作,又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明年的促消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注重加强消费新热点、新亮点宣传,对于消费新热点新趋势,要及时发掘、积极鼓励、加强引导。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放心消费工作,更好保障消费者权益,让老百姓放心消费,全心全力促消费稳增长。

十四个经济大省(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韩斌汇报交流四川省消费工作开展情况,就业收入分配与消费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