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22-03-22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18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论坛主题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主持论坛。

民族地区经济处、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社会发展处、省西部办综合处(省攀西办综合处、区域开放处)4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地理、历史等多个角度,分享了高寒地区推动人口城镇化和环境污染治理、建设保护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等方面工作的认识、思考和建议。

参加论坛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号召,准确把握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战略要求,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结合发改职能职责,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直属单位干部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