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四川省社会信用立法调研会议在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5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与信用建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信用立法工作,进一步充分沟通情况,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要求,8月23日,省社会信用立法专项工作小组在泸州市组织召开社会信用立法调研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司法厅、省大数据中心有关同志以及泸州、内江两市相关部门与有关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省社会信用立法专项工作小组成员介绍了前期信用立法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该条例草案总体成熟,内容充实、条目详细,符合立法规范要求和四川实际情况,对促进四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希望条例草案稿尽快报送省政府。泸州市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社会信用立法专项工作小组将认真汇总梳理意见建议并充分采纳吸收,扎实完成《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送审等工作,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