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四川省成本调查监审局组织开展全省成本监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30 信息来源:省成本调查监审局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22日至24日,四川省成本监审业务培训在眉山市开展。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和市(州)发展改革委负责成本监审的120名同志参训。

开班式上,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騄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对培训强调具体要求,指出成本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攻坚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抓落实能力,努力确保监审数据准确性、监审手段创新性、监审程序规范性,共同推动全省成本监审工作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佳绩。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旨在提升参训学员综合能力素质,在培训内容上安排了国际形势热点问题分析、廉政文化和家风教育、成本监审实操问题解读、成本监审政策讲解等课程。在教学形式上既有课堂教学、实地讲解,又有实例分析、互动答疑,使学员系统学习相关政策理论的同时,有效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员们有力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