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四川召开全省价格监测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信息来源:省价格监测局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27日,四川召开全省价格监测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价格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分析2022年全省价格监测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通报表扬2021-2022年度全省价格监测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省价格监测系统紧紧围绕发展改革中心工作,聚焦价格监测预警主责主业,在应急监测、协调协作、数据运用、专题研究、质量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服务宏观调控和保供稳价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全省价格监测系统要抓实抓细“稳物价”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政治统领,融入发展改革中心大局,提升价格监测工作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营造良好价格环境。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价格监测系统要坚持政治引领,推进预警体系建设,研究重点热点问题,加强价格分析研判,优化价格监测体系,着力强认识、提能力、促业务,扎实开展价格监测工作,为价格调控和领导决策提供更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