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吹响冲锋号 夺取开门红—省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组织分管处室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0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清组织分管处室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与分管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激励大家以开年就是冲刺的状态,以龙腾虎跃的干劲,保持良好势头,锚定目标、乘势而上,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投资处、县域经济处、社会处、财信处、项目管理督导处、行政审批处、省县域经济中心、省工程咨询研究院等处室(单位)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2023年,各处室(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委党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业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700个省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实现圆满收官,省项目投资挂牌督办通报工作机制有效发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作用,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增发国债和专项债资金成效显著、位居全国前列,创新开展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运行监测,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纵深推进,成功争取5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在川落户。

会议强调,2024年发展改革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分管处室在新的起点上,要拼搏实干、开拓奋进、敢做善为,主动迎接新的挑战,扎实推动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立足职能职责,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树牢依法办事意识,依法依规主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廉洁从政要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