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落实政策讲实效 降费减负稳增长
发布日期:2020-02-26 信息来源:资源和环境价格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257号)和《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258号),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225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降低非居民企业用电用气成本座谈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武湖主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省能源投资集团、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中油管道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企业用气用电的降价范围、降价措施、政策执行时间等细节问题,并对上述企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参会企业立足于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均表示坚决执行国家政策与省级政策,保证在疫情期间保供稳供,支持非居民企业平稳度过难关。同时,各参会企业代表就落实政策的具体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武湖在会上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与省级层面降电价、降气价政策,政策涉及条款均须逐项落地落实;全力做好省级层面补贴政策与国家政策的衔接,切实降低企业用电用气成本;加快政策落实步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社会经济预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