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环境保护
四川能投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30,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环保集团)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共抓长江大保护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股权和业务合作,通过存量资产转让、联合体投标、项目公司股权转让等多种形式,推动有显示度的重大合作项目快速落地。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田源和环资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协议的签署。

长江环保集团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是国家赋予三峡集团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新使命、新任务的实施主体。四川能投是我省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双方协议的签署,将促进我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格局的进一步优化,为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注入强大动力,为美丽四川建设和我省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与省级相关部门一道,积极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