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成本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信息来源:省成本调查监审局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成本工作座谈会

1126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在成都召开全省成本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成本调查监审工作。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和成本调查监审科(局)负责人、委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价格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梁武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5-2017年获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传达学习了全国成本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成本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围绕加强新时期成本调查监审工作、2019年全省成本调查监审工作任务和加强农产品成本调查成果转化开展了讨论。

梁武湖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成本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全省各级价格部门共同努力下,建立了一个规范的定价机制、一套完整的制度体系、一套目录管理清单、一支作风优良的成本队伍、一个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成本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求全省各级价格部门准确把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加强垄断行业监管、开展专业化能力建设、回应社会公众对成本工作更多关注和期待、新一轮机构改革等方面对成本工作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成本监审向成本监管转变,推动农产品成本调查向农业产业调查转变,推动重要工业品和服务调查向综合成本调查转变,推动成本工作向精细精准转变,更好地服务价格改革、调控、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