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0-03-24 信息来源:法规处党支部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续提升履职水平和工作质效的要求,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安排,在前期全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读基础上,316日上午,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

会议集中传达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委务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做了题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发展改革法规工作”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结合实际,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通过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强本领,保持拼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加强督促检查,提高工作成效;三是真抓实干,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扎实开展工程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整改,深入推进中标候选人评定机制创新试点,探索评标专家积分制管理,建立健全招投标投诉举报接收、转办、反馈工作机制,完善法治审核流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发展改革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