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机关党办党支部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党支部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委党组会议精神和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委务会上讲话精神,研究谋划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有关工作,讨论本支部活动开展具体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是在全省上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委党组着眼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对于全委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转变理念、转变职能、转变方法,持续提升履职水平和工作质效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部署安排上来,紧紧围绕三个提升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找准差距短板、狠抓整改提升,着力促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充分展现发改干部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全委活动开展过程中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排头兵”“勤务员一是统筹推进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委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机关党办及时编印学习资料,做好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各项筹备工作,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细化工作举措、开展专题研讨,收集汇总问题检视整改清单,促进活动落细落实见成效。二是学思践悟强本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机关党办要带头加强学习,列出支部学习清单,开展微党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运用,进一步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三是真查实改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从理论武装、能力本领、创新创造、作风纪律、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逐条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举措、狠抓整改落实。四是建章立制见长效。针对查摆梳理出的问题短板,认真抓好委党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等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地落实,进一步细化我委落实机关党建相关制度的具体举措,规范工作流程,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五是实干担当促发展。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筹备、廉政风险点排查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