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电力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25日上午,省能源局电力处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深刻认识委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的重大意义,深入检视问题差距,着力补齐发展短板。省攀西办专职副主任、省能源局副局长李明騄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机关纪委副书记徐玲莉列席专题研讨会。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对于严明纪律、改进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和提高全委机关干部履职水平具有重大的意义。在委党组的领导下,电力处在推进电网建设、售电侧改革、火电企业管理、电能替代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着思想不够解放、视野不够广阔,支部创新能力未充分发挥、不能最大限度促进工作,调查研究不够深入,主动回应基层、关心服务对象不足等问题。

会议决定,电力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解放思想、提高创新能力的紧迫性。一是持续深入加强学习。以集中学习和自学为基础,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等新媒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二是认真开展整改行动。按照正在解决、短期可解决、一时难以解决三个类别对此次研讨会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整理。深刻分析原因,拟定整改措施,能够即时整改的,集中攻坚、立即解决;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对需要长期跟踪落实的,制定方案、持续用力。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能力,更好地促进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