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省发展改革委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4 信息来源: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62日,省发展改革委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有关领导在四川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围绕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学习讨论。全体干部普遍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战胜风险、迎接挑战、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提供了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直面挑战、真抓实干,紧紧抓住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机遇,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高标准推进我省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c2a5688bd00aa31f7ceec76c3c771c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