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邓长金同志组织分管处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016日下午,按照委党组安排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长金组织分管处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伟、机关党办二级调研员兼机关纪委副书记徐玲莉到会指导。农经处、地区处等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研究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16日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图片.jpg

邓长金指出,党支部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之中,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邓长金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严峻形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推动经济社会加快恢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强化政治担当,发展改革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对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必须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抓好队伍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委党组制定的实施办法、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十二条禁令,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培养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要聚焦廉政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履职用权行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时刻挺纪在前,筑牢思想防线。

邓长金强调,要把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全力以赴做好农村经济、社会事业、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区域经济协同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