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019日,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专题党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及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处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举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勇于进行自我革新和自我突破。

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要精神并传达了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通知》最新要求。强调《规划纲要》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任务书”“施工图。全处干部要深入学习规划纲要有关内容,着眼国内国际环境新的变化,不断加深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意义的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和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定位系统谋划我省产业发展路径。

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营养套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为成渝地区拓展市场空间、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战略引领。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支部专题党课相关内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