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产业发展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日,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坚持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传达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处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发改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5+1”现代工业体系进一步优化结构、做大总量,集中力量抓好国家级和省级新区、园区发展,扎实抓好重点工业技改项目,加大对“头部”企业、“链主”企业扶持力度,实施重点企业研发全覆盖行动,打造创新集群生态圈、塑造未来发展核心竞争力。

支部副书记结合会议精神,领学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发展改革工作系列丛书—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处干部要用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韶华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一带一路建设,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时代交出合格答卷。

36089c4446daa5508d6f3efb916e0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