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1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18日,省引进外资项目办继续开展双周小学堂活动,按照委党组的统一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个人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讨论。

全体干部集体学习《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围绕我省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阶段性特征、十四五时期开放合作工作等重点方面,结合委领导讲党课内容开展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深刻分析当前形势,锚定2035年目标任务,指明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四川开放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战略位势、务实创新举措,围绕协同创新、产业协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治共享等重点领域,全面扎实推进省际区域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港澳台交流合作等工作,为全省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加快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