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邓长金同志向分管处室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09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长金向地区经济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政策协同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项目推进处、县域经济发展处、农村经济处、社会发展处、西部开发办综合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

党课讲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员干部,要居安思危、忆苦思甜,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深刻认识初心使命,在参与和见证“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中践行初心使命。

邓长金指出,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有所淡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足,规矩意识、大局意识不强,在反腐倡廉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腐败惰化、违纪违法,严重影响党的形象,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损失。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从革命先烈和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之钙,加强自我修炼,提升政治定力;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系统学、全面学、反复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三要加强道德修养,自觉正三观,慎独慎友,净化朋友圈,敢于同低级趣味作斗争;四要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严肃活泼的机关作风、朴实勤俭的生活作风、联系群众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

邓长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发展大局中,把中央、省的决策部署自觉落实到行动中,坚决贯彻国家战略、放大战略效应,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底线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十四五”开篇之际,谋划好“十四五”和各专项规划,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