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党旗在疫情一线飘扬
发布日期:2020-02-12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疫情防控,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安康,皆是人民期盼。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进行,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迅速响应中央、省及委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工作,靠前服务,全力配合开展相关事务,奋力筑起守护屏障,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产业发展处支部党员干部主动投身于防疫一线队伍中,积极参与物资生活保障、衔接企业复工复产、工业服务业经济形势分析等事宜,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挥阵地,为打赢疫情攻坚战保驾护航。

疫情面前,党员站出来。129日省生活物资保障组成立,产业发展处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同日返岗并参加会议,协调相关厅局、配合相关处室制定生活物资保障应急预案。22日,接国家发改委紧急通知,协调经信厅梳理日报我省口罩等医疗物资情况,随后形成工作制度每日专报国家发改委,抄报委领导小组、生活物资保障组。同日,前往生产现场调研,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困难。

疫情面前,党徽亮起来。产业发展处党员干部提前谋划,24日,组织各市州抓紧全面梳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及相关配套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技改、扩能、新建、转产,提出需求、完善资料。26日,对接国家发改委产业司,报送我省有关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申请国家优惠贷款和贷款贴息。当日,国家下发专项通知支持口罩等企业技改扩能,我委第一时间梳理报送项目6个,积极向国家发改委汇报争取支持。同时,基于前期摸底情况,形成新冠肺炎疫情对四川工业经济及服务业运行影响的分析。

疫情面前,党旗飘起来,27日,国家发改委下发调令,要求组织调拨应急医疗物资到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产业处党支部坚决服从委防疫领导小组统一指挥,派专人驻经信厅负责物资调度协调,积极衔接落实货源,全力支持兄弟省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国家物资调拨任务。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产业发展处党员干部让党旗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