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党支部传达学习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8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515日,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党支部继续开展双周小学堂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及省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支部贯彻落实相关指示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及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大家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下一步,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将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持之以恒增强政治自觉,不断从延安精神、西迁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始终听党指挥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党建引领,围绕落实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支部队伍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力。三是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融合推进党务业务工作,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用好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平台和川港、川澳合作会议机制,落实好与周边省份合作协议,推动全省开放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