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胡玉清同志组织分管处室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同志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51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玉清组织分管处室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驻委纪检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刘晓斌进行专题授课,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办)、民族地区经济处、行政审批处、评估督导处、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全体党员参加。

胡玉清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半步不能退,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松。全体党员要从最近曝光和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认真剖析根源,对照查摆,自查自纠,从严落实整改。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委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制度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修德自律守住用权的底线,慎对亲友守住法纪的红线,接受监督筑牢廉政的防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刘晓斌从固守廉洁与廉政、坚守廉洁底线、严把廉洁关口三个方面阐述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督促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教训,强调党员干部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加强学习,心存敬畏,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增强了法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