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31 信息来源: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四川省攀西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区域开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月中旬以来,西部办综合处(攀西办综合处、区域开放处)党支部采取编印学习手册、集中研学全会决定、讨论分享学习体会、撰写建言献策文稿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支部党员中掀起学精神、强认识、促工作的热潮。

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多次组织集中学习,重点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等进行研读,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并结合处室职能职责,以我所理解的全会决定为主题分享学习体会,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处室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把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确保处室工作始终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为增强党员干部主动学习意识,支部还整理制作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资料汇编》小册子,通过支部微信群不定期推送有关新闻、评论文章等,鼓励大家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是深化川渝合作、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共兴的战略举措,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引领。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用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韶华的使命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有机衔接融合,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时代交出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