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支部共建激活力 互动交流促发展——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四川省攀西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区域开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828日,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委机关党办党支部、成都市发展改革委开放开发处党支部赴成都市青白江区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基层党组织间上下联动、互学互促,持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

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解了成都国际铁路港口岸建设、中欧班列(成都)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与成都市和青白江区发展改革部门党组织、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党工委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触很深、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开放口岸、物流通道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四川与沿线国家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抓好成都国际铁路港建设,推动中欧班列(成都)高质量发展,对我省畅通连接欧洲、链接世界的国际大通道,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建设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省市区三级发改基层党组织通过实地调研、现场交流、会议座谈等方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讨党务业务融合促进的经验做法,对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干部学习调研综合能力,更好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下一步,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市县发改部门党组织的交流互动,不断创新交流方式,丰富交流内容,以形式与内容双结合促进党务业务双提升,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深入实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