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西部大开发 / 开发动态
我省4市西部开发远程学习中心获评2018年度十佳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17 信息来源:省西部办(攀西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12—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信息中心举办的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2018年工作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四川省、重庆市、贵州省等西部有关省(市)及部分市(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十佳优秀远程学习中心评选结果,研究讨论了远程学习网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并邀请腾讯云、中兴学院专家就远程学习网平台建设作专题培训。我省巴中、攀枝花、宜宾、南充4市在课程完成质量、学员组织规模等方面均表现突出,获评年度十佳优秀学习中心,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加强人才培训的重要举措,是西部人才培训的先导性和战略性平台,为西部人才干部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拓展思路,加强学习组织力度,不断提升学习质量,推动我省远程学习规模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